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圣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预制构件,混凝土路面砖,混凝土砖块、护坡盖块盖板、混凝土管、彩砖、彩色透水砖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街道上常见的彩砖铺在路上有什么优势
新闻中心
街道上常见的彩砖铺在路上有什么优势
发布时间:2021-09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街道上常见的彩砖铺在路上有什么优势

彩砖就是我们平时在路边见到的一种铺在路面上的一种砖,也被称之为路面砖。彩砖主要是由河沙、砂石料、水泥以及颜料等构成的,颜色丰富多彩而且还具有相当高的环保作用。如今彩砖取代了大理石作为路面砖的地位,不仅在价格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,在其特点上也是大理石赶不上的。广场砖、草坪砖、建基路彩砖、楼顶砖、陶粒砖、灰砂砖等等都包括在彩砖之内。

圣强彩砖

一、彩砖铺设要在路基接近含水量的时候铺设,铺设前要用小型压路机先进行压实出来,不然铺设了的彩砖会表面不平的。

 二、铺砌地砖时采用“放线定位法”,具体就是在两端设置一条细线,使彩砖铺砌的时候沿着线铺,人行道彩砖,不至于会歪了。

 三、要经常用直尺度量彩砖表面是否平整,一旦出现不平整要及时整改。

 四、盲道彩砖色彩与周围彩砖色彩没有明显的差别,盲道彩砖表面为深黄色。

 五、盲道停步块距缘石以及障碍物30厘米处,安徽彩砖,导向板块与停步板块成垂直向铺装。

 六、盲道铺设路径要尽量避开缘石近端处以及下水道井盖。